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社团期末总结全团大会暨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1-01-01 08:55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13:00,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博雅楼503举办期末总结全团大会暨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社团副团长谷天雨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对本学期社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该学期社团中的优秀的个人进行表彰。首先,会议回顾了在中心支持以及陈娟博士指导下社团所开展的几个较为重要的活动。通过由编辑部制作的招新活动vlog大家回顾了从本学期开学到活动周等一路的并肩历练。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内的工作进行总结,在对成员们本学期的优良表现的赞扬的同时也反思了工作的不足,以及提出了对来年工作的期望。接着,大会公布了本学期的先进个人名单,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取奖状。同时,各部门先进个人代表还上台分享了自己获奖的心得以及在团队中的收获。最后全团所有成员进行了一次合影留念,也代表了本学期朋辈社团工作的圆满结束。

本次全团大会在肯定成员们所作出的贡献的同时,也对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提出了希望,促进了每一个成员在我校朋辈互喻的氛围中互助成长、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