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宣讲会圆满完成
2022-10-10 17:20 田春艳 赖旭雯 

为增进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骨干候选人对社团的了解,并为之后的培训考核及复试做准备,2022年10月9日晚上20:30-21:45,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召开了招新宣讲线上会议。本次活动由副团长王洪滨主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老师、朋辈现任成员、研究生骨干和来自各个学院的骨干候选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大会伊始,罗姝老师详细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内容,表达了对各位候选同学的殷切希望。随后,副团长王洪滨对朋辈主要干部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邀请各部门部长分别讲解了部门的构成人员、工作内容、部门特色等。此外,研究生骨干徐龙昊同学还为大家特别介绍了中心特色学生心理服务——聊吧驿站的工作情况。与会同学纷纷主动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问题,互动热烈。最后由副团长王洪滨对本次宣讲会内容作了简要总结,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宣讲会加深了候选同学对中心工作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祝愿各位候选同学都能顺利通过考核,成为朋辈大家庭的一员!

图1:罗姝老师讲话

图2:部门简介

图3: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