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华篇新章,心舟启航”——朋辈招新面试顺利开展
2022-10-08 16:17 任俊洁 

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建“自助-互助-成长”的朋辈互喻氛围,10月6日13:00-18:30,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督导培训室开展了首轮招新面试。本次面试活动由团长赖雨欣主持,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老师和全团所有成员以及来自16个学院的优秀心理委员,共计106人参与。

此次招新对象为学院心理委员。首先由各个学院进行遴选推荐,最后评选出近百名优秀心理委员参与中心组织的面试。本次面试以学院为单位,分批次陆续进行,持续近6个半小时,为确保本次招新质量,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心理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心后续还将开展第二轮面试,经过层层培训、考核、筛选,继续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提供可靠支持。

图1面试现场1

图2面试现场2

图3面试现场3

图4面试现场4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