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引导,榜样树人|十月“朋辈之星”评选
2023-11-10 15:00 刘欣悦 

为提升我校朋辈心理服务质量,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开展了每周“朋辈之星”评选工作。以下同学在十月评选中脱颖而出:

办公室 余佳艺

主要事迹:

整理中心物资2次、117资料打印6次、中心物资购买领取1次、117值班4次、参加全团大会1次、参加部门例会四次、新生参观心理中心排班、十佳心理委员奖状制作、打印、盖章、心理情景剧优秀指导老师奖状盖章、干部无课表填写、干部113值班排班、第二次志愿者证补盖章、新生宣讲协助拍照2次、新生宣讲4次、第五六周值班排班、新生参观统筹1次、值班核查细则表制作打印。

外事部 冉依婷

主要事迹:

整理中心物资2次、值班六次,统筹干部一次,参加全团大会3次、外事部周报撰写,组织召开部门例会(每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金色之秋社团文化节会议参与2次、对接美院借用中心场地、参与招新面试和人员确认、进行朋辈宣讲以及部门和特色团队宣讲、新生普测培训。

外事部 周思研

主要事迹:

整理中心物资2次、值班7次、统筹中心参观1次、部门例会3次、全团大会3次、朋辈宣讲2次、参与高校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2场、参与宣传视频拍摄、对接社团部的材料打印、部门宣讲的特色团队ppt制作、新生普测的统筹工作、值班工作的培训、引导研究生心理委员培训人员。

通过投票评选、公示每周“朋辈之星”,希望成员们能够发现身边榜样的力量,汲取正能量,以榜样为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