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招新|一见倾“新”,“职”等你来
2023-11-21 12:00   朋辈编辑部

叮咚~

您有一则未读信息,请及时查阅!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之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招新篇已送达,快去看看你的“心上人”都在做什么吧!

招新宣讲,故事由此开始

学期伊始,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开展了招新宣讲,萌新们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朋辈团,我们正在靠近......

招新面试,双向奔赴的相遇

10月中旬,各部门面试如火如荼进行着。萌新们面向心仪部门,畅谈所愿所想;朋辈干部们热情欢迎新朋友们,成就一场“双向奔赴”。

undefined

全团大会,感受集体的温暖与力量

第一次全团大会,新老朋友终于集聚一起,与老师、前辈们共谈理想与未来,畅想朋辈工作美好蓝图。

心理普测,第一次能力考验

新成员们接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工作任务——协助开展2023级新生心理普测。各部门纷纷组织技能培训,详细学习心理普测工作相关事务和注意事项,大家都胸有成竹。

undefined

新生心理普测培训

undefined

新生心理普测现场

部门培训,get更多新技能

各部门相继召开专项工作培训:以各部门负责工作为例,情景模拟、针对问答、笔试考核......理论和实践两手抓,萌新们正式开启自己的朋辈工作之旅啦!

undefined

各部门内训

undefined

新成员积极开展工作

踏上新征程,收获温暖与爱

朋辈大家庭,是新的开始,亦是新的征程。新成员们在这里不仅能体验中心安全与舒适的环境,与专业老师们真诚交流;还能帮助他人,给予他人善良友好的支持;更能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启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