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中心召开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部补选选举大会
2023-04-03 19:23 汪琴 赖旭雯 

为完善学生团队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发挥朋辈效应,3月30日下午15:0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图南楼陈兴初报告厅召开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部补选选举大会。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主持,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古焱及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研支团骨干梅香雪出席,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与。

大会伊始,陈娟老师以一个设问:“大学四年我们应该学什么?”引入话题,告诫中心骨干须跳出中学思维圈,及时转变自身角色,抓住各种机会,形成能“织网”的资源整合能力,以提升个人的综合实力。接着,大会进入下一项议程——干部补选选举。候选人们分别从个人自述、工作成效、未来规划等层面进行竞选演讲,充分展现了朋辈成员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及对参与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热情。期间,研支团骨干梅香雪以学姐的身份惊喜发言,分享经验:部门工作不应流于形式,而须定下总体格局,树立整体意识,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随后,全体成员进行应知应会考核,接受工作成效检验。大会最后,由罗姝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发言。

本次全团大会壮大了中心骨干队伍,鼓舞了成员干劲,提升了中心团队的核心凝聚力。相信在一届又一届朋辈成员的接力下,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会继续践行初心,为全校师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图1:陈娟老师讲话

图2:朋辈成员认真倾听

图3:罗姝老师大会总结发言

图4: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