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令人心动的offer,请看过来!
2023-11-25 08:30 曾玲惠 赵丹 

什么是聊吧驿站?

“聊吧驿站”是我校倾情打造的朋辈支持品牌项目,它是一个安全、包容、支持的“树洞”,以“Free Talk”形式进行。每个工作日会有两位专业受训的值班站长负责接待,同时我们还邀请各学院优秀心理委员代表担任嘉宾,共同为来访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朋辈支持服务。来访同学将在匿名身份卡的保护下畅所欲言,在得到疗愈、复原和陪伴的同时,实现更深入的探索与思考,促进个体成长和发展。

聊吧驿站体验官招募

为促进朋辈支持服务升级迭代,我们迫切需要您的参与和智慧!快来成为聊吧驿站体验官吧!让体验官们带领大家云体验,为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增加一个求助选项!

详情见下方活动图哟

特别注意

1.问卷仅做初步筛选,非认定美育分指标(即仅填写问卷不加分也不代表成为体验官,只作为体验官候选人筛选指标)。

2.所有报名成功人员都可参与聊吧体验服务(无证书、自愿原则)以及体验官分享会、第二期体验官活动以及心理中心其他活动(如团辅活动等)优先通道。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