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朋辈之约>>正文
 
朋辈互喻 | 聊吧体验官“心”声音
2023-12-16 08:30 赵丹 曾玲惠 

11月下旬,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启动首期聊吧驿站“暗访计划”,面向全校成功招募到10名兴趣浓厚、积极性高、觉察力强的同学,当选为聊吧驿站体验官。

活动详情见往期栏目https://xlzx.cqnu.edu.cn/nr.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472&wbnewsid=7773&archive=0

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3:00-14:00 ,体验官准时到场打卡,自由畅聊。

Part One 体验官有话说

01

聊吧体验官 王庭庭(右一)

聊吧驿站站长热情亲切,环境温馨,有家的感觉,很有安全感,让我能以更包容的心态去生活学习。

02

聊吧体验官 张欣冉(右一)

聊吧让我学会用不同的视角去看待我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专业的帮助与建议。

03

聊吧体验官 韩卫东(右一)

我已经体验聊吧数十次了,站长的专业帮助、聊吧的轻松氛围以及舒适的环境都促使我一次次来到这里,聊吧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精神的寄托。

04

聊吧特邀嘉宾 石宏平

在聊吧我倾诉了烦恼,收获了情绪调节的能力,得到了专业建议和疏导,实现了助人自助。

05

聊吧特邀嘉宾 万馨(右一)

聊吧为我提供了很高的情绪价值,其每周工作日中午不间断开放,一直为全校同学提供朋辈心理支持服务。

Part Two 站长有话说

我们很荣幸能为全校同学提供帮助,在助人自助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很多感动和能量!本期聊吧体验官活动暂告一段落,但聊吧驿站会一直陪伴着大家~

我们在聊吧这个安全、包容、支持的“树洞”,等待大家的到来。

Part Three 集思妙想

聊吧驿站正在开展主题征集,欢迎大家发挥想象,扫描填写问卷输入你的想法吧!更多详情请添加中心官方QQ:2512303989了解。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