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心理委员之家>>正文
 
新学期首场心理委员培训
2012-09-21 17:09  

2012年9月20日下午,以“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技能”为主要内容的新学期首场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弘德楼122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协办。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以“现状与存在问题、心理委员的职责、工作技能”为中心,用生动的例子、专业的知识对心理委员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培训与指导。培训课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从问题出发,明确心理委员的义务和要求,并交给心理委员相应的工作技能,环环相扣,能够给心理委员在开学伊始,做好充足的工作准备,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据悉,本次培训一共有10个学院,共计87人参加。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心理委员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职责与工作,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by朋辈编辑部 叶静雯)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