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正文
 
【喜讯】中心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2016-07-06 15:52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等教育区域协调发展,提高地方高等教育质量,支持地方高校的重点发展和特色办学,中央财政从2010年开始设立了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专项资金。

今年,中心立足于扎实的基础和专业的平台,“重庆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项目积极争取到财政部此项专项资金支持。此次所获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改善中心的硬件条件,提高中心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心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为中心健康、科学、和谐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对中心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