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公告>>正文
 
咨询室值班表2017-2018(2)
2018-03-07 09:28  

注:本值班表每学期更新,本次最后更新时间为2018年3月7日。

 

“专业与爱 让青春如花绽放”

中心所有咨询师全部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专业教师、具有心理学背景的辅导员、心理学专业博士、硕士及优秀本科生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中心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案例分析和督导,保证所有心理服务在标准化框架下进行。欢迎同学们预约!

>>>中心寄语<<<

>>>咨询师简介<<<

 

“最懂你的人 最专业的帮助”

朋辈有“朋友”和“同辈”的意思。我们的朋辈心理咨询师均由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组成,他们来自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经过严格选拔、培训和督导,全部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具有心理咨询的专业技术和能力,以及最亲切的关怀。欢迎同学们预约!

 

 

 

 

 

>>>咨询师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两个校区的心理咨询服务均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进行:请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65910269

你只需告知中心工作人员你方便的时间或其他需求即可,中心人员将会协助你完成预约,并进行预约确认。

 

温馨提示:

1. 因资源有限,目前中心仅对我校在校生开放,预约和首次咨询时烦请带学生证配合进行身份核查(中心遵守保密原则);

2. 你可在工作时间段致电65910269,进行咨询预约,意向时间段如遇满员,可选择在waiting list登记等待,或由工作人员协助调换时间;

3. 取消预约的方式:如需取消预约,请务必提前致电65910269告知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