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教授在中国首届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大会上举办专题工作坊
2012-05-14 15:50  

中国首届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大会于2012年5月11-12日在清华大学隆重召开。  

会议邀请了来自韩国、台湾、香港的6位专家做了会中工作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0位国内专家做了会中主题工作坊。其中,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主任胡朝兵教授所做的“提升自信,成就梦想”工作坊,得到主办方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宣传了我校在心理学专业领域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佳绩。  

据悉,大会以“应用团体技术,促进人际和谐,提升心理健康”为主题,来自美国、韩国、香港、台湾和中国大陆的400多名心理学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具有开创性和划时代意义的学术盛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