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师生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2012-03-16 15:53  

3月15日上午9点,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管委会学工办、学生德园小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率大学生心理服务站师生一行20余人就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来我校参观交流。   

王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室,听取了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情况的介绍。我校心理健康“八个一”工作、朋辈心理咨询团建设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等情况获得王书记一行的高度认可。双方还就大学生心理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部分同学还到我校心理艺术治疗室体验了沙盘实验。大家表示:将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两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