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2016-03-17 14:55 陈娟 

2016316日上午10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魏巍率学生处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骨干教师一行6人就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在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蒋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娟博士和李小晶博士的陪同下,李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馆、设施及各功能室,如咨询预约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游戏室、催眠放松室、情绪宣泄室、督导培训室等。蒋处长全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队伍建设、经费及场地等保障机制,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相关举措,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处置的程序做法,以及入选“重庆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成功经验和建设规划。

在参观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老师、学生心理发展与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黄恩亮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邹非老师高度赞誉了我校中心的场馆、设施及工作方式,同时也介绍了本校的一些做法和情况,给予了我校不少启发。在愉快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交流,以期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