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你懂我吗?”第十届心理活动月正式起航
2016-05-24 10:06  

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以“你懂我吗?”为主题的心理活动月开幕式于5月20号在三食堂门口顺利开展,此次开幕式获得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月旨在促进异性之间的互动和交往,消除大学生对异性交往的误解。开幕式持续一个小时,从中午12:10开始至13:10结束,反响热烈,许多同学都积极地前来询问。开幕式上,主持人热情专业地介绍本次活动月的详情,工作人员们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本次开幕式,介绍了三个板块,分别为来自星星的你、异性交往和求同存异。在开幕式上,国民老公趣味投票、奔跑吧青春报名、十二星座解读等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同时学生处处长张明志老师,副处长蒋霞老师也前来指导活动,并与朋辈心理咨询团的干部合影留念。在最后,工作人员们一起合影留做纪念,开幕式到此结束。

 

本次开幕式在工作人员的认真努力和全校同学的热烈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结束,为活动月预热,打响了第一炮,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加后面的活动,同时也预祝本次活动月能取得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