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活动目录及简介】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活动周
2016-11-23 09:56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心理活动周的主题为“心灵沐浴阳光,携手共同成长”旨在通过各类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同学们找到心中最蓬勃有力的成长力量,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和正确科学的方法面对生活中的各项挑战。

本期活动将于第十三周开始,持续一周,活动目录及介绍如下:

系列活动之一

【开幕式】

开幕式将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不容错过的心理学书籍,社交小技巧,精彩魔术和有趣的心理拼图活动。

时间:周一(11月28日)中午12:10

地点:三食堂门口

 

 

系列活动之二

1.【职业心理测评】

想要提高自我认知吗?想要通过规划赢得未来吗?专业的团队等待你参与这次关乎明天的心理测评。我们将现场进行职业兴趣以及能力的倾向测评,帮你深入探索自我,用科学的规划助你未来职途畅通!机不可失,快来参加吧!

时间:周二(11月29日)12:10-14:00

地点:三食堂门口

 

 

系列活动之三

2.【爱情专场讲座】《揭开爱情迷雾 培养爱的能力》

你沉醉于爱情的甜蜜,也苦恼于爱情的无常。你身在爱情之中,却看不清爱情的模样。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老师奉上爱情主题讲座,带你解开爱情的专属密码,为你擦亮双眼细看爱情这场迷雾,让你在爱情的滋养中学会爱的能力!爱的路上,我们为你护航!

时间:周二(11月29日)19:30-21:00

地点:特教楼T2208

 

 

系列活动之四

【催眠讲座】《体验神秘催眠 激发心理潜能》

你体验过神秘的催眠吗?想知道如何激发内心潜能吗?由专业的催眠师精心准备的现场催眠讲座将带你体验催眠神奇的力量,手把手教你释放藏在你内心的潜能!今天晚上,催眠讲座等你来,不见不散。

时间:周三(11月30日)19:30-20:30

地点:特教楼T2402

 

 

系列活动之五

1.【游园活动】《心理学系列通关游戏》

拥抱冬日的暖阳,感受青春的飞扬,畅游美丽校园,乐玩心理学通关游戏。活动起点为图书馆孔子像。让你在乐趣中了解心理知识,在游戏中体验成长。积极乐观的品质在这里被激发,丰厚精美的奖品等你来拿!

时间:周四(12月1日)12:10-17:00

地点:图书馆孔子像前

2.【心理学电影赏析】《观人生百态 品心路历程》

心理创伤会如何折磨和禁锢一个天才?心灵的整合和治愈会迸发出怎样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欣赏心理影视电影《心灵捕手》。看心理专家如何安抚叛逆不羁天才的受伤心灵。一同讨论并探索潜藏在心理学中的强大力量!

时间:周四(12月1日)19:30-21:30

地点:弘德楼15202

 

 

系列活动之六

今日活动预告:

【闭幕式晚会】《总结与分享》

是否冬日的阳光还不够温暖你的心呢?错过了趣味活动、现场测评、爱情讲座或催眠讲座的你们,是否还有点小忧伤呢?如果你不想留下遗憾,那么赶快来参加我们的闭幕式吧,与您一起回味阳光,还有精彩的节目等着你喔!

时间:本周五(12月2日)晚19:00-21:00

地点:音乐教室8130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