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例会
2017-03-24 12:00  

3月23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例会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督导室召开,来自学生处以及各学院心理工作相关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成员、全体心理咨询师、朋辈学生骨干约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蒋霞主持。

学生处处长、中心主任张明志教授从心理工作的价值取向、专业化、品牌化以及成果化发展四个方面强调了中心的未来规划及发展趋势。张处从保障支持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近期安排,并对大家做出了工作要求,同时指出,要看到心理健康工作的价值、功能和地位,不段强化职业认同,夯实“A+X”的队伍建设模式,不断学习,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扩大辐射服务覆盖面,从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两个方面不断凝练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中心服务能力,建成为区域一流、全国影响的示范中心。张处还特别对学生队伍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学生团队建设、执行力和创造力等各方面做出了具体指导。

蒋霞老师对后续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了提高工作的吸引力和针对性。陈娟博士则从咨询师管理、教研室管理等具体工作开展的层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体验了中心新入驻的设备,并交流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建议。此次会议增强了人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向心力,将为本学期心理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并大力推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