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2017-10-25 10:15  

2017年10月24日上午10:30,山西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郝剑锋、医护系主任王丽明、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罗丽霞、两位班主任及北京心海导航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波经理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在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明志、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蒋霞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娟博士的陪同下,郝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馆、设施设备及各功能室,如预约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游戏室、催眠放松室、情绪宣泄室、督导培训室、预约热线系统、心理互动自助仪等。张处长全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机制,并对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相关举措及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资源整合和部门协同等典型做法。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郝处长表示重师心理育人理念超前、工作扎实、协同整合运作方式等重师经验对其开展和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十分有帮助和启发。在愉快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交流,以期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