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2017-12-12 15:14  

2017年12月11日,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处冷军处长带队一行十人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在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明志教授、学生资助中心匡瑜瑜老师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娟博士的陪同下,冷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热线接待室、团体辅导室、素质拓展区、督导培训室、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和催眠放松室等功能区,体验了团体无线生物反馈系统及虚拟现实互动系统对恐高症的分级脱敏干预程序。参观过程中,陈娟博士对我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特色内容,心理中心的队伍专门化建设,制度保障支持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服务相关工作、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部门协同等经验及举措进行了交流。参观后,双方均表示两校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