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阳光心理,灿烂青春”开幕式
2018-05-04 17:47  

5月4日中午,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阳光心理,灿烂青春”开幕式在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员,各学院心理委员、职途、艺手协会等社团代表、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及会员共132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蒋赢浩担任主持。

开幕式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何川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今年社团获评“重庆市优秀社团”,并在积极筹备全国百强社团评比。除此以外,何川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心理活动月的20个项目, 并希望大家积极关注、踊跃参与。

随后,蒋霞副处长致辞。她首先向参加开幕式的各学院心理专员、兄弟社团代表等表示欢迎和感谢。蒋处表示,国家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心理育人”被纳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十大工程之一。


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离不开在座各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在大家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下,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获得了广泛认可,教育部工作简报报道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诸多成果。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期间,评估组专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均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我校的心理健康工作也会越来越好。最后,蒋霞副处长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月将从5月4日一直持续到5月25日,期间将有20项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详情请点击这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