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实习生总结分享会
2018-12-13 10:30  

2018年12月12日下午,2018年实习生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督导培训室举行了实习总结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处蒋霞副处长、中心张兴瑜老师、中心陈娟博士及全体本硕实习生。陈娟博士主持了此次分享会。

六位实习生分别就本次实习过程进行分享。各位实习生都表示很感谢中心提供的实习实训机会和平台,感谢中心各位老师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在实习过程中每个人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其中,研究生实习生代表王慧和本科实习生代表孟雅琪代表对本次实习进行了分享汇报,表示在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授课、危机干预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各方面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和发展,同时在人际沟通与协作、任务分配与执行等方面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启发,整个学期的实习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分享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蒋霞老师对六位实习生的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已经找到工作的实习生表示祝贺,同时就本次实习的全过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各位实习生做出了工作和学习上的指导,并对各位实习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良好的祝愿。

此次实习总结分享,提供了实习生和中心各位老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各位实习生专业水平的提升,实习生们的反馈也推动了中心专业能力实践基地的功能优化。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