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例会
2019-03-09 09:12  

2019年3月8日下午15:0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中心督导培训室举行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中心主任张明志教授,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霞,思政科科长、中心办公室主任赵秀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成员、各学院心理专员、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等参与了此次例会,会议由陈娟老师主持。

陈老师从具体工作安排的角度进行了说明。蒋处长则从中心发展、课程教学、危机干预、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张处长从中心未来的建设规划出发,着重强调了师资培训、成果培育、学生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按照教学成果奖培育标准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惠及率和覆盖面,突出市级示范中心的建设标准并充分发挥区域辐射作用,在工作平台的不断提升和拓展中为师生的成长发展谋求更大的上升空间。

此次会议增强了中心全体成员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向心力,将为本学期心理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并大力推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