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邸少华老师赴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校开展“沙坪坝区毕业年级学生考试压力管理”讲座
2019-06-04 08:30  

6月3日下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核心团队骨干邸少华老师受邀到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校,为帮助初三学生备战中考,释放压力,提升考试适应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潜能,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开展了“考试压力应对与管理”讲座,全体初三毕业生、班主任老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邸老师从专业的角度,采用丰富的案例,全面分析了毕业生考前可能会出现的烦躁和焦虑;引导同学们找到压力源、分析现状、找到解决办法;作为考生、家长、班主任等应如何处理好各自问题。最后邸老师教同学们一些简单有效缓解焦虑的方法,现场引导师生们一起做深呼吸、按摩手指、绘画等放松训练。

此讲座上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真正学到一些考前心理调适方法,并表示将在讲座中学习到的方法和技巧学以致用,让自己的潜能在冲刺考试过程中里发挥到极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