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陈娟博士赴重庆一中开展“沙坪坝区毕业年级学生考试压力管理”讲座
2019-04-30 08:30  

4月29日上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受邀到重庆一中,为沙坪坝区几所中学的老师进行了关于2019年毕业年级学生考试压力管理的讲座。来自重庆市第一中学校、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重庆市大学城第三中学校、重庆市大学城第四中学校、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校、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中学校、沙坪坝区土主镇初级中学校、重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112名初三高三毕业年级班主任、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是在区委区政府关怀下,区教委以与市内高校、医院专家团队签订心理健康服务协议的方式,为全区中学毕业年级学生提供考试压力管理全覆盖服务的系列行动之一。讲座上,陈娟博士提供心理健康知识专业讲解,为毕业年级班主任、学校心理健康教师提供专业指导,旨在通过培训让学校教师科学认识考试压力、提升评估学生心理压力水平的能力、练习掌握心理教育和心理辅导方法,帮助学生调试心理健康,顺利度过考试季。

此次讲座受到学校班主任和心理教师的热烈欢迎,班主任老师们在会场上积极提问与专家互动,对提升其专业知识、增强理论素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