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心理育人|心理中心邀你一起“云学习”
2023-11-28 13:26  

近年来,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选派多名骨干教师陆续参加各类专业培训。为及时总结学习内容,也促使更多老师通过分享“云受益”,11月22日下午,中心专门召开“心理培训心得分享”主题交流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赵秀娟出席会议,中心全体教师、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学院心理专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陈娟主持。

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对会议议程、会议宗旨、主讲人等进行简要的介绍。

外国语学院教师李琰分享精神分析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收获,从移情与反移情、精神分析决定论等多方面展开讨论。

中心专职教师古焱做西南心理咨询师连续培训项目小结,从培训师资队伍、培训活动安排、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洪分享西南心理咨询师连续培训心得,重点介绍如何通过萨提亚的理论让辅导员队伍找到自己的积极资源支持。

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分享全国心理情景剧指导教师培训收获,从心理剧与心理情景剧的异同、舞台技术、剧本编创等方面进行介绍。

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分享萨提亚家庭治疗培训心得,以现场演示的方式,生动地展现出家庭关系如何影响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赵秀娟强调,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学习培训,通过本次分享会,骨干教师们的培训成果实现更大范围的影响和转化。未来学校将安排更加丰富的培训项目,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