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举办心理典型案例督导会
2023-11-29 20:55 王云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3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督导室开展本期“周三加油站”。本次活动邀请了江北区精神卫生中心罗华中主任作为督导师,来自专职心理咨询师、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专员、朋辈心理辅导骨干共计30余名师生参与。


会上,我校师生积极分享了各自在心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们通过具体的问题描述和应对方法,展示了在实际工作中面对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涉及咨询技术、咨询伦理、关系建立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心理工作的广泛覆盖和专业能力。

分享结束后,罗华中主任开始了督导环节。兼职咨询师吕雨晨首先进行了案例汇报,随后罗华中主任对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细致指导,给予了宝贵的专业建议和反馈。师生们通过与专家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增强了心理工作的自信与能力。


本次心理典型案例督导会不仅为我校心理工作骨干队伍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心理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同时,专家的督导为我校应对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