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闭幕式圆满结束
2023-12-02 19:33 冉威 喻小香 


12月1日中午,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活动周闭幕式于弘德楼15305凯撒报告厅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员、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活动周获奖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闭幕式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参加闭幕式的各嘉宾,随后开始会议第一项议程:表彰2022-2023学年度校级十佳心理委员。

 


表彰2022-2023学年度校级心理情景剧决赛获奖团队。

     


接下来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顾问、团长颁发聘书。

  

为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干部颁发聘书。

 


为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新进干事授牌。

  


为重庆师范大学首届朋辈心理辅导员授牌。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李浩然发言。李浩然同学谈到本届心理活动周的成功举办对普及心理健康常识、提高学生心理素养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心理情景剧大赛、聊吧驿站、心理专题讲座等活动,成效斐然!作为活动周的筹备者和参与者,他深受感动和启发,未来朋辈团将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周经验,以更加具有创新性、实效性的方式推进工作。

      

最后,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大学生朋辈咨询团指导老师古焱老师总结讲话。古焱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周的丰硕成果,高度赞赏了聊吧驿站、心理情景剧等品牌项目取得的喜人成效。她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指导、关怀与支持,各二级学院、朋辈全团、三春学子、研究生团队等队伍都在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古焱老师强调,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与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广大师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继续用专业与爱发光发热,为大学生成人成才保驾护航,为全校和社会提供更多的心理支持。

      


此次活动周各项特色活动百花齐放,充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和积极心理品质。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富创造性的工作方式投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