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度校级十佳心理委员评选
2023-12-01 19:42 刘致旭 冯晶 汪琴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朋辈互助中的重要作用,推广优秀心理委员工作经验, 11月30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心理中心督导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校级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专职教师赵子贤、张兴瑜、古焱、胡秋琼、历史与社会学院心理专员赵丹担任教师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

活动开始,罗姝老师致辞,她指出心理委员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关键环节之一,本次评选经过学院推荐、材料初选、现场答辩等层层考核,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将遴选10名工作成效显著的优秀心理委员进行表彰。

   

罗老师讲话

现场答辩环节,23位心理委员准备充分,运用文字和图像,结合自己的任职初衷、心理工作实践、朋辈助人案例等依次展开精彩答辩。

        

心委答辩

最后,赵子贤老师总结讲话,他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未来各位心理委员能相互借鉴、共同学习,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危机预警等方面肩负使命,继续做好校园心理健康的保卫者。

      

赵老师讲话

 本次十佳心理委员的评选,不仅为心理委员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优秀工作经验的平台,更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发挥十佳心理委员的榜样力量,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与能力,进一步推动朋辈心理互助。

   

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