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场地管理员报道|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场地小卫士”来啦!
2023-12-28 08:00 崔悦、冉威 

为了强化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场地及资产规范化使用,特地设立心理中心场地管理员一职。

作为“场地小卫士”,也有其专门的工作职责:

负责心理中心场地卫生保持中心场地整洁卫生,桌椅设备摆放整齐。

负责心理中心安全管理定期进行场地的安全巡查和监控,发现并纠正安全隐患,确保场地内的安全环境。

负责心理中心场地及仪器设备规范使用:负责落实中心场地及仪器设备借用或使用手续,在使用后检查场地、仪器设备完好。

负责心理中心周边环境维护:维护心理中心周边场所环境,保持出入口畅通,周边环境整洁。

协助接待指引:协助中心做好参观访客接待场地准备。

中心场地管理员介绍

本期向大家展示中心场地管理员,他们都是我校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的骨干成员,通过积极自荐,主动报名承担此项重任。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