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心压力管理与应对讲座圆满成功
2024-03-21 18:26 崔悦 祝一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提升学生压力管理水平,3月20日下午16:30,《压力管理与应对》主题讲座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督导培训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中心专职教师胡秋琼主讲。


   


讲座伊始,胡老师用“身体拍拍”活动让同学们放松心情,使整场讲座的氛围变得轻松温暖。接着,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压力的来源以及压力过大时身体、认知、行为、情绪上的表现等,带领大家通过线条自由联想来识别自己的压力,找到合适的方式应对压力。最后,胡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应对压力的各种小妙招,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应对压力的能力。

本次讲座有效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压力,掌握正确、科学的减压方法,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健康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管理压力,迎接一个更加健康、充实的未来!


 


图|陈晨阳、何佩萌、蒋明静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