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
2014-07-05 15:49  

以培养和提高心理素质能力为目的,打造全面整体、具有针对性、聚焦学生发展的系列课程,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预防”和“促进”作用。

通过新生入学专题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实现了全体新生的全覆盖,确保所有新生在入学之初即能第一时间获取新生适应、自助互助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和资讯,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

>>>了解更多新生入学专题讲座情况请点击这里<<<

结合我校女生人数比例大的状况,开设《女性心理学》课程,对女性性别认同和自信心提升进行培养。

>>>了解更多《女性心理学》课程情况请点击这里<<<

同时,通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为近万名学生提供了自我心理保健、自我认识和自信培养、高效学习和时间管理、和谐人际和冲突应对、调控和管理情绪等方面的系统课程,有效培养和发展大学生问题解决能力,使之具有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能够自我认识、自我帮助、自我发展。

>>>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情况请点击这里<<<

课程满意度超过99.8%,不少同学在课堂中收获了成长、感悟和友谊,同学们在反馈中写到,“心理课就像一个充电器,我被满满的温暖和动力热情所包围,我想要唱响青春之歌,想要挥洒汗水与热血,想要奋力一搏”,“我相信心理课上的所得会相伴我终身,虽说以后肯定还会遇到问题,但我相信我已变得更有信心、勇气和能力去面对。”

>>>了解更多《大学生心理健康:体验与训练》自编教材情况请点击这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