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心理健康教研室交流课程心得和体会
2013-05-17 15:55  

5月17日上午9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课”全体教研室成员开展教研活动,交流本学期两轮心理健康课的上课心得和体会。每个老师轮流发言,交流了关于出勤纪律、课程资源整合、教学技巧等主题,力图进一步深化教学目的、提升教学效果。同时,教研室还着重讨论了本课程与职业生涯规划及思想政治修养等课程的结合方式。  

接着,孙忠凯老师作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的教学与辅导”的专题培训报告,从培训内容、培训心得体会和反思等几个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同时,陈娟老师还向教研室同仁们作了“说课程”的预演,并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教研室还讨论了下学期的教学安排,为下学期心理健康课程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