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助人自助,青春飞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圆满结课
2023-06-20 18:52  

为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丰富5·25心理活动月形式与内容,有效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至6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课。

同学们有序来到心理中心,由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心理中心现场,详细介绍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功能分区等,通过沉浸式体验,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我校心理中心的工作内容与机制。随后由任课教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心理团辅,在游戏和笑声里,增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

图1:阅读心理学书籍

图2:观看视频

图3:参观咨询室

图4:心理团辅

图5:合影留恋

现场实践课的新颖形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给出了积极肯定的评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课程形式,既有体验又能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心理中心及其服务内容的了解,有助于营造自助互助氛围,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图6:学生评价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