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正文
 
中心召开心理骨干期末述职总结会
2024-01-18 08:30 张宇婷 

1月17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综合办公楼112室召开“朋辈心理骨干期末述职总结会”。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中心专职教师古焱出席会议,中心朋辈心理骨干共计9人参加。会议由陈娟博士主持。

会议伊始,朋辈心理骨干负责人刘明睿对本学期中心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围绕大事回顾、收获成就、问题反思与未来展望作了充分介绍,并对中心的领导老师以及团队成员进行感谢。

骨干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演示,包括个人学期工作成效与下学期的工作愿景,分享个人反思与成长,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疑虑,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以提升中心未来工作质量与效率。

陈娟老师结合工作重难点,从工作分工、程序设置、机制管理三个方面进行充分讲解,提出一系列针对性建议,告诉我们下一步工作方向,应该模块化、程序化、机制化,合力让中心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她指出未来还需常态化开展督导培训,给骨干团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古焱老师针对本次总结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中心骨干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待和祝愿。

  罗姝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本学期中心骨干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学生团队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总结大会梳理了本学期骨干工作开展情况和突出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厘清了工作程序与方式,也为中心骨干后续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促使骨干进一步思考如何使得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更加有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