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测试>>正文
 
“心情温度计”在线测评试点工作启动
2017-12-15 16:1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科学化水平,我校于近日启动了“心情温度计”在线测评试点工作。参与的学院包括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等7个学院。

本次测评试点工作主要针对学生端参与测评和学院心理专员端进行管理的部分功能进行了测试。学生端能允许学生任意选择电脑平台或手机平台方便地参与心理测评,学院心理专员端能允许辅导员进行数据汇总及分类处理等操作,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及老师们。经测试,系统允许顺利良好,学生们普遍反馈该方式更加便捷,老师们也感受到了信息化带来的工作效率提升。

据悉,“心情温度计”在线测评系统是我校大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其中一个功能模块,是重庆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重庆市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中心平台建设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已进入推广阶段。心理月报系我校常规心理健康工作之一,也是心理服务及危机干预体系的重要载体。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