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测试>>正文
 
【测评】现场心理测评火热进行 #活动月#
2018-05-16 09:03  

2018年5月15日中午,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现场心理测评在三食堂顺利开展。本次测评围绕“人际关系”开展,针对重庆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旨在为同学们的人际关系质量把脉,帮助同学认识自我,为大家构建和谐人际关系支招。

现场测评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测评区工作人员告知参与测评的同学量表测评的主要内容,登记个人基本信息,发放量表进行填写;随后,参与测评的同学将答题纸拿到算分区,由算分区的工作人员进行计分;最后,得出算分结果后,由咨询部的成员向被测者解释分数及其意义,并给出一些建议。

本次测评共有83位同学参与。结果显示,53.01%的大学生存在人际交往的压力,缺乏沟通技巧与情绪处理的能力。人际关系是人们在交往中心理上的直接关系或距离,它反映了个人寻求满足其社会需求的心理状态。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人们生存发展的必要条件。在此次测评中,同学们均表示自己得到了一定的帮助和启发,对自己如何保持和提高人际关系交往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大学生活中结交到好朋友,收获真挚的友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