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促进班级成员友好关系——地旅学院辅导员举办走进比邻内心活动
2014-07-05 15:57  

(地理与旅游学院供稿)  

时光就如飞箭一般,恍然之间,我们已从高中时期青涩的模样转变成了初具成熟的大学生,到了大学以后大家都有着各自想要实现和追逐的梦想,并不断地为之奋斗以至于班上同学对面不相识相知。  

为此,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杨扬老师为促进大家相互之间的了解及改善这类情况,与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下午16:30在二食堂上舞蹈室带领地旅学院2013级饭店管理班全体同学举行了一次以“走进比邻内心”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详实,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活动以“最高品质,积极倾听”这一口号为衔接,紧密围绕在促进同学友好关系这一主题,集中揭露了当代大学生的内心想法,突显出了我校学生的积极配合与团结协作,同时也彰显出了本次主题活动之精神。五个富有教育意义的趣味活动不仅带给了在座同学欢乐与畅快,还带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和自信。活动中,彼此不相熟的他们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自信心评定”与“星光大道”活动使原本自卑的同学提高了对自己的信任。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了当日18:00点整。  

通过举办”走进比邻内心”活动,使2013级饭店班同学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今后班级各类活动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为此类活动奠定了基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