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团队合作意识——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1班
2014-07-05 16:14  

(教育科学学院供稿)  

2014年5月1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一班在某教室举行了一次心理团辅。指导老师吴双、曾乐平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辅于14:30分开始,本次团辅以加强各位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班级内部团结力与凝聚力为目的,到会人员主要有2013级应用心理学一班全体成员。  

团辅以自我介绍为开场,然后大家成对的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抢兔子尾巴。在这个游戏中,大家都很尽力的护住自己的尾巴,同时又出发去抢别的队的尾巴。抢兔子尾巴的游戏结束后,大家进入到了第二个游戏:我是水果。这个游戏让大家互相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懂得了沟通的重要。因为大家的默契度变高了之后,很快来到了最后一个游戏:爱在指尖,这个游戏也推动着团辅的气氛到达高潮,最后大家愉快的结束了这次团辅活动,并且在总结的时候都表示自己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班级个同学之间的了解,同学间的关系更为融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打下了基础。  

2014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