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说出心里话——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活动
2014-09-16 15:48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秘密,每个人都有一些话想对他(她)说,但是一直没有说出口,也许是没有勇气,也许是没有时间,也许是每次都恰好擦身而过,使你没有机会面对他(她),说出心里话,他(她)可能是老师,可能是好友,可能是你欣赏已久的人。  

为鼓励全校师生将自己平时不敢说的话说出来,写下来,真实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教育科学学院心理部于5月23日—5月25日的下午在弘德楼中庭设立流动宣传站,由专门的同学值班组织活动。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写下祝福给知己,可以写出感谢送给老师,也可以记录自己的梦想……随后,我们派出负责的同学,按照信封上填写的地址,将一封封承载着同学们深情厚谊的信准确送达。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封信,但是礼轻情意重。一些同学在收到信时很是惊喜,看完信后心中充满了感动;一些老师也为自己长期的付出有这样的回报而感到欣慰。甚至一些同学给我们提出了建议,我们应该将这样的活动长期办下去,并扩大送信范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埋藏心底的心声得以抒发,更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一些事情不要深埋心底,说出来也许海阔天空,阳光明媚。  

(教育科学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