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趣味运动会:生命科学学院团体辅导
2013-05-23 15:51  

2013年5月23日中午14点,在校体育馆,生科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举办了一场以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共有16个团队90人参与比赛。虽然天气非常炎热,可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没被影响,大家的热情与积极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运动会开始,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同学们了解此次运动会的活动意义。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团体辅导活动,让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释放压力。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横少千军”、“巧过沼泽地”、“跳绳接力”、“同心运宝”等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15个队伍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闪闪红星”团队和“勇往直前”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团体辅导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