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认识抑郁症” 朋辈参加第十三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
2015-04-24 15:10  

2015年4月23日下午四点,为倡导广大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优良学风,提升学校的学术氛围,“第十三届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月”在重师博雅楼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由学校领导牵头,众多学院及社团共同协助举办。朋辈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此次活动中众多成员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展现出亮丽的风采。  

在本次科技月中,朋辈以“认识抑郁症” 为主题,主要展开两项工作:一是对同学最近两周的心情变化进行测评及分析,二是向同学展示部分经典心理学图片和推荐抑郁症相关的电影。由于工作人员积极热情的介绍及众多心理学图片的新奇神秘,朋辈的展台吸引了全校众多老师和同学的驻足与参与,获得了积极热烈的响应。这两项工作主要是为了在向全校师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根据参与测评的老师和同学测评的结果,对其分析解释,帮助他们答疑解惑,认真践行中心呵护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职责。  

最后,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带领下,相信明天的朋辈必将精益求精,为呵护大学心理健康献出更多、更专业的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