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盛大开幕
2015-05-05 15:13  

2015年5月4日中午十二点,在学校一食堂前举行了以“亲密关系”为主题的第九届心理活动月的开幕式。本次活动旨在以“亲密关系”为主题向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排忧解惑,帮助大学生们正确认识生活中的亲情、友情以及爱情,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与心理健康的发展。  

开幕式主要由一系列主题活动组成,分别是“快闪合唱”、“现场心理评测”、“心理学图片展”以及“心理学拼图”等专题活动。每一个主题都有相应的负责人,现场井然有序,吸引了不少同学参加。每一个主题活动的场地都很火爆,同学们参加活动积极热烈,现场时不时的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  

本次开幕式反响积极热烈,吸引了不少学校的师生,为重庆师范大学第九届心理活动月的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成功地拉开了心理活动月的序幕。除了地面活动之外,活动月期间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重师大心理健康中心)以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重师朋辈心理咨询团)还同时通过微博实时更新,在线上与同学们互动,为新老校区同学的参与提供了方便。借着这次开门红,相信本届心理活动月一定可以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