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心理书籍读书报告会”——教科院
2015-11-13 15:53  

201511121430-15:30,教科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在弘德楼12503举行了的“心理书籍读书报告会”,参会的人员有教科院1314级全体学生,由学生会成员打分。

在热切的等待中,报告会终于开始了。站在讲台上同学们每个人都热切地为自己的书代言,每一本书都吸引了现场观众,而同学们那坚定的神情无不透露出教科院学子的风采。其中罗玺同学用吸引大家眼球的问题:“登天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和生动、有趣的内容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激烈的抢答题之后,终于公布了结果:第一名罗玺,第二名钱浩屹,第三名亢婷。虽然这场比赛排了名,但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名次,这让在座的同学都不会感到遗憾,反而有点意犹未尽!

这次活动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学习心理学知识,提高学生思想理论水平;还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加强了同学们对读书学分制工作重视,锻炼了同学们的阅读、思考和写作能力,强化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推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通讯部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