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班委齐聚一堂 共享青春时光——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班委团辅活动
2015-11-02 11:34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促进班委们相互沟通交流,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10月30日下午2时,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的班团建设主题团辅活动在校友会堂一站式服务中心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班委干部参与了本次团辅。

班委们以自我介绍的方式拉开活动大幕,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游戏环节,为活动又添光彩:“大风吹”中,吹不散班委们团结协作追求胜利的熊熊烈火之心,他们齐心协力为胜利而拼搏。“一只青蛙两条腿”中,班委们斗智斗勇,团结合作擦出爱火花。“蒙着眼睛按照同伴的指挥过障碍物”游戏的开展,促进班委们的感情交流和心灵沟通。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呼片片,参与者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最终,班委们纷纷就将来如何管理班级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班委们明白班委职务的重要性,班委意味着责任和义务。班委们的团结合作进一步促进班级的成长和发展,也促进班委们的感情交流,为今后更好地管理和服务班级,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贺燕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