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增强心理承压 竞赛趣味答题——记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将心比心”心理知识竞赛
2016-05-16 15:07  

2016年5月13号下午6点30分,由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届“将心比心”心理知识竞赛在弘德楼15205隆重举行。

微风阵阵撩心弦,主持人激扬的开场白使各个参赛小组迅速进入状态。初赛的第一个环节是“一站到底”,共2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限时一分钟。这些题目或难或易,有的让选手们一眼看穿,有的却要选手们思考半天。第二个环节为十道多选题,每道题的四个选项都像正确答案,每当答案公布时,座位上便是一片嘘声,这着实是只拦路虎,这样的竞赛充分调动起了选手们大脑的反应能力及判断能力。最后的附加题则是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经过初赛的选拔,只有八个队伍能进入最后的决赛。初赛的结果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各小组组长。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知识,解开对心理学的误读及对自身心理状况的误解,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增加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讯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