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留住回忆的瞬间——化学学院“心韵”摄影文字展决赛
2016-05-13 15:13  

为了促进同学们形成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让同学留心身边的风景、定格美丽的瞬间,并且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的同学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化学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5月12日晚上7点于弘德楼12103面向学院全体同学举办了“心韵”摄影文字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传媒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杨咏麟,传媒学院曾多次获得摄影奖项的摄影达人王玲,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胡阳,化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倩男,化学学院新闻技术部部长张亚。大赛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本次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的演讲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下半场将随机产生幸运观众,并由幸运观众抽签决定选手。用这种方式来决定演讲的次序,台下选手是不是感觉心中万只小鹿乱撞,无法抑制自己紧张的心情呢?为我们展示图片的第一位同学是吴瑶,她向我们展示她的作品“遇见”,遇见最美的她们。之后,其他选手也带来了各种形形色色的作品:牛峥嵘带来的平凡而美丽的油菜田,黄颖带来的母亲的笑容,黄亚丽带来的与天空的邂逅……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凭着自己对艺术与生活的热爱展现自己,抱着“重在参与,在过程中提高”的心态,赛出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风采。

各位选手介绍结束后,王玲、杨咏麟分别对此次比赛中选手的演讲和摄影做了点评和总结,点出了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为牛峥嵘,她的作品“油菜花”让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与奥妙,并且感受到了青海的迷人风光。

本次化学学院心理部承办的摄影文字比赛,让校园文化氛围得到活跃,学生摄影热情得到培养。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能留意生活中美好的瞬间,用相机定格,用心感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