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实现心理健康 获得幸福绿光——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
2016-05-09 11:32  

为了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6年5月6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在鸿德楼5105教室举办以“校园情,悦己心”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比赛。重庆师范大学校心理部副部田和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任游乐、副主任郑怡以及生活部副部马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12时4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六支参赛队伍轮番进行表演。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各参赛团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新路历程,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有的节目轻松愉悦,有的节目温暖感人,还有的节目令人捧腹,都使在场的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台下的观众反应热烈,表演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任郑怡进行点评。她分析了各参赛队伍的在比赛中的表现,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之处。最后,由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将现实生活与创新相结合的能力,为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调部刘雨茂朱燕妮供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