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舒解心灵 考出自我——记外院考试经验交流及考前心理辅导活动
2016-06-23 09:37  

为让外国语学院学子以良好的心理状态,轻松的心情迎接期末考试,2016年6月20日38届学生会心理部在邸少华老师的指导下在嘉丰B栋活动室3048举办了学姐学长考前经验交流分享会和考前心理辅导活动。邸少华老师作为活动嘉宾,大一、大二和大三部分学生出席了该活动。

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个是优秀学姐学长考前的经验分享交流,另一个是考前学生心理的疏导。优秀学姐学长通过亲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复习攻略,针对期末考试怎么样科学的利用、分配时间,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有计划有效率的进行复习,详略有当。进入期末考试倒计时,除了有序的全面复习,还得加强心理建设,为轻松迎接考试做好准备,也是考出优异成绩的必要条件。因此,为了缓解学院同学考前压力,通过此次活动尽心考前心理干预。邸老师以团辅的形式,通过与同学交谈,游戏来缓解同学们紧张备考的心理状态,使其以轻松的方式来准备考试,面对考试。

活动伴随着《初的梦想》的旋律结束。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活动后,个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相信有他们经过此次活动更加沉着备考,轻松的心情迎接考试,考出自我。

外国语学院心理部

2016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