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飞扬的青春”部门风采展——生命科学学院
2016-06-27 10:09  

六月不仅是毕业季,也是考试季,但是对于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部门来说更是一年工作的总结季。一年在学生会的经历对于每一个同学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2016年6月24日13:00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举办的题为“飞扬的青春”部门风采展活动在弘德楼14107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及各年级各班班委同学。

首先由心理部的干事分享这一年在学生会的感受,不管是工作中还是学习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还有和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深厚友情。这一年在他们眼中是特别的一年,是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过渡期,很庆幸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么美好的一年。分享完心得,学生会各部门同学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心理部干事蔡治立吉他独奏了《天空之城》,彭秋霞和其他部门同学表演手语操《青春纪念册》,通讯部演唱《小苹果》,科研部带来了搞笑舞蹈《咋了爸爸》,宣传部合唱了歌曲《十年》。 

正像歌词中说的:“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这次活动不是终点,而是一个通往新起点的开始。通过举办部门风采展能展示同学们多才多艺,也能缓解由于期末考试复习带来的紧张感,启到潜移默化的积极的心理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