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心理活动周开幕
2016-11-28 17:39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心理活动周于2016年11月28日在三食堂门口举行了开幕式活动。本届活动周主题为“心理沐浴阳光,携手共同成长”,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到心中最蓬勃有力的本源力量,以雨后春笋般健康成长的姿态迎接成长中的机遇和挑战。

党委副书记龚燕,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明志,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霞均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The mix 舞团的开场舞点燃了热烈的氛围,展板展示的“你绝不能错过的心理学好书推荐”如《当尼采哭泣》《爱情刽子手》《拖延心理学》和解说,激发了同学们想要了解心理学的兴趣。飘浮桌、空手变玫瑰、四连环、撕报纸还原的魔术表演,让其明白了反常识及刻板效应。在进行复杂的拼图游戏中,使其体会到内部主观心理因素的作用。而在“不要方”社交困惑及解决技巧活动环节中,通过对比人际交往四种心理模式,得出人际交流需互相尊重和有效表达的结论。

据悉,心理活动周我校每年定期举办的全校性心理健康活动。在未来一周会陆续开展“培养爱的能力”爱情主题讲座、“激发内心潜能”现场催眠讲座、“拥抱阳光”游园活动、心理学影视作品赏析等精彩活动。详情请点击活动目录介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